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

part time轉工詳細見證--由收銀員 變返 幫小學生補習

part time轉工詳細見證--由收銀員 變返 幫小學生補習
其實好恩典,超自然,感恩,珍惜,
撒 迦 利 亞 書 4:6 萬軍之耶和華說:不是倚靠勢力,不是倚靠才能,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。
我會考是中文英文也不合格的,但竟然找到這工,
只做小小時間,比之前 part-time收銀員多收入.

事原在2012年7月d學生考完試,不補習,
就向介紹學生比我的人(agency)話:我不做了,交返哂d學生比你.

(心不想再 比他抽佣.)轉了做part-time收銀員,
但因為10月考試,所以9月中已經同上司講,我做埋這月不做.(等他有時間請人)

但又想,來緊可能要北上,不工作又沒有收入,又如何存錢,作足夠預備?

奇妙的事發生,
在9月尾有小三的家長A打來,想找返我補習,

因找過其他老師不適合,所以找返我,( 在別人眼前蒙恩是多幸福.)
以往每次返工前也禱告,願神恩膏我祝福幫助到小朋友們!
在10月頭,小二的家長B打來,

想找返我補習,話: 「我仔仔好掛住你,來緊幫他對付默書,考試..」
過了幾天,小二的家長B話:「我有街坊(小一)想補習,你有冇時間幫下他?..」
一星期,小二的家長B話:「我又有另一個街坊(小二,小四)想補習,常常默書不得. .」
前天,一個小六的家長C話:「我仔仔來緊考試,你可以上來幫手嗎?...」
昨天,有一個陌生的家長D打比我,話:「我係你上年補習的學生介紹的,

我有二個仔女 (小二,小五)英文唔得....」

在當中,最深刻是街坊小一的學生,他原來本身有自閉症(下課才知道),
家長見到小朋友主動向我談天,喜歡聽我無意的講笑,那家長是好驚訝,
那學生上次未補習默書0分,補習補了兩天,默書竟有99分(錯了一個大小草.)
讓我知道神的幫手,

只是短短2-3星期,我已經收左八個學生,
1. 八個學生的地方,也是我10分鐘可以行到(也是住我的村,不用車錢).
2. 返工時間是由我定
3. 人工也是由我定XD
4. 讓我每天更學習單純小孩的心,更親近神!!
......

不是我勁叻,而是神的愛,
深知道,神聽了我微少的呼求,
讓我有得存錢,作足夠預備,成為買油的童女,新婦.
感謝神,願所有榮耀頌讚歸比神!
願神繼續祝福我手所作的盡都順利,AMEN!!
   


  • 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