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

錫安教會靈修系列:栽在溪水旁 120716




啓示錄 十二章十七節:
「龍向婦人發怒,去與她其餘的兒女爭戰,這兒女就是那守神誡命、為耶穌作見證的。那時龍就站在海邊的沙上。」

0716栽在感言

真的好多謝麻麻牧師,
記得關於「我所逃避」,「我所追尋」,
糾正了我的價值觀,
不要將物慾,安舒,安全感放在首位.
當我知道我學校老師開始借錢「供房子」,
心深感慨,沒有神,人就用盡各種方法尋找安全感,安舒..

感謝神的恩典,我可以年輕認識神,
知道我所追尋,正確的方向,
知道我所逃避,需要擴展的方向,
彩燕願意遵守神的誡命,行在神的旨意中,
成為不斷被塑造,合神心意的寶石!加油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