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

摩西詩篇343-360 孤兒的心(1-17)



在世界上,有些不健全的家庭,
好些人都係有孤兒的心,
包括:患自閉的人、無朋友的人...

當小孩時,覺得父母不了解自己,
當年青時,有年輕外表吸引人,有朋友代替,
但年老時,沒有外表吸引人,
若果固執、孤癖,就會愈來愈少朋友,也會產生孤兒的心。

那如何導致孤兒的心產生?













如何知道人有孤兒的心?
在家庭中,父親和母親都負擔什麼角色?

**「失去孤兒的心,而得著兒子的心。」

絕對推介!免費在網上下載聽,
盼望能夠幫助都有需要的人~!

摩西詩篇(343-360) 孤兒的心 (1-17)
http://pan.baidu.com/s/1qXlHYby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小感言:
當聽這信息,
我好感動、好感恩能夠知道自己係有孤兒的心,
雖然我有父母,但父母沒有背負大家的角色,
我不會埋怨,而會感恩我能在未結婚前聽這智慧,
先解決自己的問題!
讓我認識孤兒的心,係不懂得表達自己,
永遠都不會滿足,覺得自己缺乏。
但神係我們的父親,係我們的供應者,
不需為將來所憂慮,但都懂得有策略計劃。
也要懂得在教會裡打開自己比領袖,
而勇敢面對壓力,真正改變自己而成長!
感謝神,我會繼續努力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點歌~~~~

590. 救主了解我內心

救主了解我內心,
細聽我的呼喚。
在我心間思念中,
無人能及耶穌。
這刻眾星掛夜空,
倍感我主恩重,
念記在那黑夜中,
祢愛將我擁抱。

在那灰暗、暴風午夜,
神在我旁賜予安慰。
讓我跨過暗湧、駭浪,
常在我心、伴在我旁。
現祢將我放於高處,
時常護庇保守我。
神定引導永於身旁,
前路結伴領我直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