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

十架之路




十架之路


如果以上連結下載不到,可藉360雲盤下載

內容:
加拉太書 2:20 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,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;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,是因信上帝的兒子而活;他是愛我,為我捨己。

*你自己的十架會反映出你真正所信的信仰!

未信主的人生就只有
-哭,一定有,沒有方法解決問題就哭,就如嬰兒哭先能呼吸。
-苦,返學之苦,沒返學又苦,工作苦,沒有工作又苦…
*有真正的幸福,先有真正的信仰。
-孤單,沒有人真正明白你,除左神係完全明白了解你。
-枯,人生的枯=老(例子:傳道書)
-辜,詛咒別人係不好,那有罪就認錯,沒有人係完美,自己的良心係知道有罪。
-固,固執、自私、自我中心
-故,死亡,每人都只有一生。

唯有放棄舊有的生命,才得到神復活的生命,
改變我們有不平凡的人生!

更多信息可以到以下網站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